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阿旗民政局联合多部门开展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情况专项检查

来源: 赤峰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2-11-18 15:23

字号:

11月15日,由阿旗民政局牵头,会同旗发改委和市监局对全旗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小组由旗民政局副局长吕海鹏带队,先后来到阿旗牧羊管理协会、牛业管理协会、杂粮加工生产协会、小米行业协会、阿鲁科尔沁牛业协会、古玩业商会6家行业协会商会办公场所,通过与协会负责人开展座谈,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实地核查行业协会商会是否存在乱收费行为。

通过座谈,对各行业协会商会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行业管理、行业自律;三是要合理制定会费标准,尽可能减轻企业负担;四是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乡村振兴,为阿旗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张婷)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